8.09.2011

FOUND HAIR的Ingrid小姐是我的真愛Part 2



綠色是我近期的大迷戀!(應該多少感受得出來吧...)

今天為了配合染頭髮的行程,所以我也穿得一派輕鬆(如果穿個襯衫或什麼領子高一點的上衣就要有衣服毀掉的心理準備)
不過意外發現寬鬆T-shirt加上煞有其事的大型配件也還算是讓整體看起來不致於太隨便

再過幾天就要展開日本行了,每次去日本之前總是要花很多腦筋思考
在避免帶過多衣服的前提下又要搭出能夠跟日本人一較高下的造型!

有時候想想生活在台灣的確是不必花那麼多時間在打扮上

每次在日本逛街,就算不是他們店所販售的,店員還是能夠很敏銳地辨識出你身上穿的單品是某某品牌,並且跟你聊起關於該品牌的話題

絕對不會發生像我之前穿了一身Bernhard Willhelm去逛團團,然後在看Bernhard Willhelm那一小桿的時候,店員跑來跟我介紹這個品牌的衣服穿起來會很特別呦~~這一類的窘境....(坦白說應該是店員要窘但我反而覺得是我自己好窘....)

以上這一大段只是今天的小小感想,因為我今天想穿得輕鬆,忽然想到如果這一身打扮到日本不知道會不會太隨便...不過在台灣就不會有這樣的煩惱
我並沒有因為這樣所以覺得日本比較好台灣比較不好,純粹只是一個文化差異的感觸罷了


進入今天的正題,之前漂染成很淺的髮色又到了該整理的時候了,其實主要是因為要去跟日本人一較高下,當然頭髮也不能亂七八糟
因為我最近非常迷戀綠色,所以這一次找Found Hair的Ingrid就是跟她強調我還是想要一些漸層的綠色,其他部分則由她來處理

之後染完的成果竟然超乎我的想像,變成我秋冬最愛的髒色系
比較鮮艷的綠躲在內層,外層則覆蓋著髒髒的灰灰綠綠
這應該可以算是hardcore版的夢幻吧!(就像"愛麗絲驚魂記:瘋狂再臨"的電玩那種感覺...)

今天跟Ingrid聊天,她說很多人看到我的推薦之後找她染頭髮,
我們都覺得非常有趣,也希望這些女孩們都有得到夢寐以求的美麗髮色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